上海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438|回复: 149

渔乐堂之鸣谢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12 10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 开 篇
   
    当金三胖没事整点酒,高兴了就来一句:“给老子放个二踢脚玩玩”,于是“三八线”的这边美韩紧急组织大规模yan xi,以彰显肌肉的强健,告诉你别拿包子不当干粮;于是北京莫斯科被惊动并联动了起来,摆开了强势拉架的姿态,于是平静的半岛又热闹了起来。
    可为何伊拉克没有sha伤性wu qi萨达姆却上了绞架?为何利比亚卡扎菲反美英雄却被落下个虐尸惨局?为何叙利亚巴沙尔美国西方却奈何不了他?最近冷了一段时间的耶路撒冷也热闹了起来。以上这些与下面正题无关!


    一个群体如果长时间没有应激,就要想点子使它运作起来。这就叫布局!一年到头各忙各的,理由一大堆,借口几千条,再美的事物也都会如枯叶腐烂在泥土里,谈何渔友切磋交流呢?于是,在平静的“堂谐”表面下,首长跟猫、江开始运筹一个局激起这千层浪,有点类似于“泥鳅效应”,成就了2017年度“渔乐杯”垂钓精英挑战赛暨渔乐堂年会。

mmexport1512825621207_副本.jpg

    组织者是辛苦的,但也是幸福的,因为他们享受着这种忙碌之后的成就感;参与者是忙碌的,但也是幸福的,因为有人替他们布了局,这样他们就可以心情愉悦地放下身边的一些杂事,轻松的把自己放归一回自然休闲。聚的是友、叙的是情,天南地北随便侃,海阔天空任你吹。

   
    吹着吹着就来到了年会日,有从武汉分堂放下到嘴的酒和刚认识的“小翠”于不顾;有从全椒分堂撂下红火的生意拉着小伙伴百里召召,千里迢迢地赶来一叙友情的;有从洛阳还没成立的分堂发来美好祝福的。呃!这下可如何是好?搞大了嘛!
    联想起前两届的年会,还是有不少地方可圈可点的,回头望望总让人忍俊不禁。一张张生动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颜,搞笑般的夸张动作让人记忆犹新,百年一遇的寒流钓,硬是靠抽大小扑克定胜负,湖海吃喝只恨爹妈少生一张嘴的后悔……。

initpintu_副本_副本 (2).jpg


   
    为了能把年会搞好,搞的上档次,搞的上太空,组委会可谓是绞尽脑汁,活动经费是首当其冲的。首长也考虑了很久实在是没啥好的招数,于是就想到了做品牌,认真设计只为挣俩银子补贴一下。都说男人离不开烟酒,那就从这下手吧!

1746b63c25f9d00d_mix01.jpg

6a5c0e515c4024dc_mix01.jpg

583afac403e2f490_mix01_副本.jpg

    一圈下来,银子没挣着还差点被吃官司。工商说没注册!税务说偷漏税!!环保说超排放!!!一样也没卖成,全都遇上了白吃白喝白抽的了,这还倒贴了路费、摊位费、租车费和人情费等等。猫和江说:“还是算了,化个缘吧!” 于是念着大悲咒:“拿摩阿里雅  秀哇啦雅  菩堤萨哆哇雅”,结果还真化来不少银子和实物赞助。NND!早知道这么轻松还费那劲干吗?

特别鸣谢


鸣谢一: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
    渔乐堂(上海)总堂。下设:武汉分堂、全椒分堂和洛阳分堂(筹备中),这次除洛阳分堂堂主龙潭侠因分身无术外,武汉和全椒两分堂分别派出“黑熊组合”和“秋水组合”参加总堂年会。花絮:
    只见刚出站门就隐约听见熊大对熊二说:“熊二,这是你上次堂会一出站就尿的地方,还记得吗?”,熊二一脸的闷逼。哈哈!

20171208_150138_mh1512954826153_mix01_副本.jpg

    见到首长亲自接站,让武熊他们又惊了一次,我就搞不懂为什么这熊容易“受精”。

20171208_150144_副本.jpg

    “一剪秋水,半面清歌”之秋水组合。一剪秋水代表全椒分堂是第一次参加总堂年会,对于似曾相识的堂内兄弟姐妹,当见到堂内真人一一对应时,那种亲切感很快就缩短了彼此的距离,在后来的赛事中自然也就巾帼不让须眉了。对她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!

20171210_093415_mh1512870236264_mix01_副本.jpg

鸣谢二:猫族一家
    猫是群集动物,听说两分堂人员周五晚上到,在大猫(搂猫)带领下,一、二、三、四只小猫都“噌噌噌”的不知从那个旮旯里就窜了出来,我们还没到,他们都已经到点等候了,不得不感慨猫的快反本领,余下的就是温度了!

20171208_200840_副本.jpg

鸣谢三:“管家婆“渔乐人生和“啪啪啪”杆子两位兄弟
    年会聚在后,吃喝玩先行。活动场地至关重要,渔乐人生受首长之托,费尽心思选点,尽管推荐了不少点位,但都被首长一一否决,原因是太过单一,美中不足。于是,他那可爱的小脑袋可费了老大劲罗!终于在活动前夕选了一处首长还满意的钓点。于是,为了协调相关吃喝钓等事宜,不下联系老板五六次,亲自现地勘察三四次。连中午餐因人多,自觉让座站着吃,让寒江等兄弟激动的泪湿袖衫!
    “啪啪啪”杆子兄弟,是因为全程活动忙里忙外的拍照取景,常常捞不到一口热菜饭吃,回头活动结束还要写帖子。甚是辛苦!一并感谢两位!!

鸣谢四:老一套
    首先,感谢天气乱报。活动之前反复看天气,就是不如意,居然当天气温是零下,后来要不是因为预报员喝多了真的认真报了一次,天气出奇的好,我们可就又要歇菜了;
    其次,感谢渔乐湾农家乐。为了配合本堂年会,老板又是封塘又是杀鸡宰羊的(对了,渔乐人生当天怎么首长没吃到羊呢?你带回家了??);
    第三,感谢古华山庄美女副总。为了本次堂会的住宿,不厌其烦的调整房间,还把昂贵的包间硬生生的打折成平价房。谢谢!

mmexport1512849411421_副本.jpg

20171208_204128_mix01_副本11.jpg


20171210_074113_mix02_副本.jpg

    第四,感谢金色大帝KTV张总。当夜餐后临时动议唱歌解酒,在没有其他房间的情况下,把最大的豪华包间调整给本堂用。谢谢!

20171209_001900_mix01_副本.jpg

20171208_232410_mix01_副本.jpg

     第五,感谢大牌农家乐段总。年会的最高潮不竟要吃的好,还要有足够好的场子和服务,一切只为了总结和开心。当然还少不了一些没出息的,看一下就知道是谁了!

mmexport1512882073088_mh1512882181435_副本.jpg

20171209_173636_mix01_副本.jpg

mmexport1512997706704_副本.jpg


mmexport1512906593821_副本_副本.jpg

initpintu_副本_副本.jpg

鸣谢五:群策群力,方显英雄团队
    一项年会活动,来自于大伙的热情和参与,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不分彼此,不计得失,相互谦让,以情为重。在年会筹备之初,堂内的兄弟姐妹们已经私下里跟首长、猫、江三位堂主表示了心意,有现金的、有实物的,也有像洛阳堂专程致电的,纷纷表示预祝渔乐堂年会圆满成功!

mmexport1512967936246_副本.jpg



    在此,我代表渔乐堂,对总堂及分堂成员和所有关注并支持我们的钓友,至以最崇高的敬意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50威望 +4 金钱 +513 贡献 +4 收起 理由
jinweiming + 2 精彩主题
渔歌 + 8 精彩主题
封杆不动 + 6 精彩主题
爱鱼得鱼 + 20 支持一下
yjf8866 + 3 支持一下
烟波客 + 2 精彩主题
cazorla + 6 精彩主题
wxb77 + 10 给力
缘来钓鱼 + 3
weixing + 3 精彩主题
胖子水上漂 + 8 赞助一下
一剪秋水 + 10 精彩主题
大泥巴 + 8 精彩主题
Ψ冥王Ψ哈迪斯 + 1 + 20 + 1 赞助一下
zhanxw + 8 精彩主题
他的小跟班 + 4 精彩主题
伯昏无人 + 10
大清 + 6 玩得嗨
jhctd + 20 精彩主题
熊出没之熊大 + 10 精彩主题
朕来钓个鱼 + 3 精彩主题
爆户小菜鸟 + 10 精彩主题
镜花缘 + 10 精彩主题
13341672120 + 10 精彩主题
空军一号华仔 + 6
宝山小王 + 8 给力
内环线 + 10 精彩主题
金亭小刘 + 6 精彩主题
joe + 10 不错,支持下
我叫啊甘 + 6 精彩主题
娱渔鱼 + 8 赞助一下
双飞小鲫 + 6 精彩主题
台钓初学者 + 6 支持一下
431826080 + 3
tonyhe1116 + 3 精彩主题
野钓痴人 + 6 精彩主题
哈哈小厨 + 8 精彩主题
饮水思源 + 6 精彩主题
一竿风月 + 20
哈达狐 + 10 精彩主题
小太空豆 + 2 精彩主题
搂猫睡觉的鱼 + 1 + 20 + 1 精彩主题
xiaoyuer1108 + 2 精彩主题
寒江釣雪 + 1 + 100 + 1 精彩主题
南翔小调 + 3 很好,支持!
魔奇石 + 10 精彩主题
xuwu123 + 1 + 20 + 1 精彩主题
风云2 + 20 精彩主题
dear714325 + 6 精彩主题
胖熊豆豆 + 8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2-12 12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鸣谢帖有特色,我喜欢。在这也搭帖感谢周五晚上照顾我的兄弟姐妹们,没有你们我估计要在下水道里过夜了,给你们添累了,真是不好意思,再谢!当然,最要“感谢”的还是首长你了,没有你的力劝,我也不至于喝多,弄到那么狼狈。好在你一个人承担了贵宾住宿、招待K歌等四千元的费用,也就不提这个事了,要不,我的身心受损费,肯定得跟你算上一算的。
发表于 2017-12-12 10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开心心的聚会,赞咯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xuwu123 + 20 帮首长发个沙发奖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2-12 10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板凳坐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王牌师 + 20 祝贺一下你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2-12 10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xuwu123 + 20 帮首长发个地板奖

查看全部评分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奖品好丰富啊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REV8{_S2}EO@ADDDIX3.jpg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0448gcj3erootto444er.jpg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鸣谢一下我打的重窝  让大家爆连杆!!哈哈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,热闹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啦,自己带着板凳就坐。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熊豆豆 发表于 2017-12-12 11:32
还要鸣谢一下我打的重窝  让大家爆连杆!!哈哈

大家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wu123 发表于 2017-12-12 11:48
大家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

是啊! 你看我多开心啊!大家上鱼才是真的好!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长还是一如既往的诙谐幽默只是那只羊并不是我带回家了,是它一看来了这么多渔客 吃客 自知凶多吉少自己赶紧开溜了
发表于 2017-12-12 11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熊豆豆 发表于 2017-12-12 11:54
是啊! 你看我多开心啊!大家上鱼才是真的好!

这才是兄弟是朋友是哥们
发表于 2017-12-12 12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这年会,比中央召开19大还隆重,热烈。哈哈哈,祝贺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8 收起 理由
搂猫睡觉的鱼 + 8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271684927
发表于 2017-12-12 12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此也感谢首长的组织与操劳!不过那张我家老大抢饭吃的照片,真是太溜了,俺笑得屁都出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情链接|手机版|小黑屋|上海飞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-上海钓鱼网 ( 沪ICP备10220941号-1 ) PRchecker.info

GMT+8, 2018-8-20 22:44 , Processed in 0.114502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